07:30
今天要分道揚鑣了,阿婆等四人要去梅田shopping,我和阿龜要去環球影城,環球影城十點才開,那麼早起床幹嘛咧?原來是要把昨天的cheese cake吃掉,我們發現,冰過的更是美味阿!

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06:30
一大早起來泡個早湯,不過夏天泡湯真是熱,泡沒十分鐘就受不了了,不過泡完精神倒是不錯,這裡的溫泉是碳酸泉,泡起來沒啥味道,感覺不大過癮。

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7:30
有昨天清水寺的經驗,我們自以為二條城也會很早開,於是一樣早早就出門了,今天的公車一日券還沒買,不過別擔心,四條烏丸旁邊就有像這樣子的販賣機,不過剛好它零錢用完了,只能用500圓硬幣來買,而且一次還只能買一張。

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07:30
已經習慣在這個時間出發了,經過了昨天的鍛鍊,我們完全知道了京都市公車的搭乘的訣竅,首先在比較大的站,我們舉四條烏丸為例,可以看到下面這個顯示系統,黃色的牌子就是公車目前的位置,

不過即使沒有這顯示系統,你還是可以靠著公車站的時刻表來計畫行程,因為京都的公車非常非常準時(誤差在三分鐘之內)。

08:20

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07:30
今天可以晚睡30分鐘,真是感人,為了擺脫味噌湯以及便秘,決定買這個來喝喝。

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07:00
集合吃早餐時間,今天得起個大早,因為要趕07:22的車子去萬博,
早餐就是飯糰(接下來幾乎每天都一樣...)

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