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出去玩照了幾張全家福,決定拿去洗,


不過4*6的一點也不過癮,決定挑一張洗8*12,網路上有幾間赫赫有名的沖洗店,可是都離我太遙遠,如果用上傳的又花很多時間,決定放棄直接去士林洗,看了網路上推薦的「正典」,就直接殺過去了,服務相當不錯,帶著CF卡店員直接幫忙操作機器,不過8*12真的有夠貴,一張要80元,還是硬著頭皮洗了下去,加上護貝一張要105元,至於4*6珍珠片的一張是4元,不過這間店的好處是,第一,交件迅速,一個小時就可以取件了,第二,洗出來的品質不錯,顏色沒有色偏,細緻度也夠,不過真的太貴了,下次決定換別間,網路上有許多可以線上沖印的店家,價錢都很合理,列幾個給大家參考看看:
1. 灰哥:網路上好評很多的線上沖洗,好像位在彰化,有分會員價與非會員價,寄件也十分迅速,品質更是有口皆碑,適合大量沖洗者。
2. 五色鳥:在羅斯福路三段,據說也還不錯,不過還是遠了點。
3. 采風:襄陽路有一間,下次決定去那裡洗,8*12一張才35元,而且這個距離尚可接受,下次把照片整理整理一起拿去,洗完再和大家分享心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