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苦的八月份幾乎都沒放到假,決定九月找一天來排休,因為王阿龜休禮拜五,所以我也排了禮拜五休假,加上今年夏天上了山卻還沒有下海,決定要去玩水,在北台灣想到玩水,當然就要去八仙樂園啦!首先上Yahoo買票,發現票價大約在500元上下,比起原價620元算是便宜不少,不過八仙樂園的官網現在有個活動,好像網路會員可以列印100元折價券,所以其實也差不了多少錢,那麼到八仙樂園玩要帶什麼注意些什麼咧?請聽我娓娓道來~
1. 食物:因為八仙裡面真的沒什麼好吃的(我們在裡面吃了啵啵玉米、茶葉蛋),而且又不太便宜,如果要帶食物進去,最好帶不怕風吹日曬有完整包裝的食物,這樣可以隨身攜帶,玩水的時候就放在設施旁的置物架,隨時要吃都可以~
2. 蛙鏡:尤其是戴隱形眼鏡的人們,一定要帶蛙鏡,有些滑水道衝力很大,隱形眼鏡很容易被沖掉,所以蛙鏡一定要帶!
3. 防曬:防曬一定要選防水的,我們這次用近江兄弟的防曬油結果被曬傷痛了好幾天,因為不防水,一下水就掛掉了。
4. 相機:其實貴重物品還是可以帶,貴重物品有專人看管,一個紙袋是100元,其實像這次玩完了之後才下午兩點多,蠻後悔沒有帶相機去到處照照。
有了這些基本上就OK了,接下來開始介紹玩的設施:(依我認為的好玩度來排名)
1. 天池滑道:揹著泳圈往上爬,到頂點之後會有很多滑水道,從最上面到最下面大約有四次下滑,每次中間會有個池子,而且往下滑可以自己選擇路線,所以每次玩都會有不同驚喜,而且這是唯一會翻的設施,平衡不好泳圈一定會翻,不過就像香蕉船一樣,有時候翻才好玩。
2. 幽浮迷航:這個似乎是比較新的設施,是一個很大的泳圈,最多可以乘坐4人,有速度、有彎曲度,不會太恐怖,缺點是要爬好多層樓梯,正面和背面刺激感差蠻多的,正面可以預期接下來的彎曲,可是背面有種任人宰割的感覺,如果有男生女生同乘,幾乎都是女生背面,不過可以跟救生員說,他會讓你選擇下去的方向。
3. 臥墊滑道:這是趴著玩的,相當不賴,揹著專用的墊子往上爬,也頗有速度感,而且有一兩小段會悠悠地騰空,感覺相當奇妙~
4. 造浪池:每個小時會造15分鐘的浪,這裡的泳圈很少,晚來就沒有了,有泳圈似乎會好玩很多~
5. 噴射滑道:這是八仙裡面唯一需要會游泳才能玩的設施,似乎也是之前出過事的設施,一開始要先游過一小個池子才能開始玩,王阿龜游到對面就退縮了,還 是我勇敢,哈,上面是一個大型的溜滑梯,速度超快,溜滑梯的終點不是水池,而是空中,會從空中掉入水池,速度加上高度,我一下水池原本緊緊戴著的蛙鏡立刻就掉了,所幸我一把抓住,完全不會有想要再玩一次的念頭。
6. 情境滑道:有三個滑道,中間那個滑道最後最刺激,也是頗具速度感的一項設施~
7. 漂漂河:比想像中要慢,建議一個人趴一個八字型泳圈,如果兩個人擠一個八字型泳圈,會覺得很累,一人一個可以或躺或趴,慵懶地看著藍天或是水池,其實玩累了來休息一下也不賴。
8. 海景戲水池:人多一定要來這邊玩,有水上排球、水上籃球可以玩!
9. 百慕達禁區:就說是禁區了,真搞不懂為什麼有人還要硬闖,身為老人的我們開始珍惜腦細胞,我只玩了龍捲風滑道,就是像麻花般完全密閉的滑水道,有種不能自己的快感,至於自由落體和終極滑道,只能說和我們無緣,全國最高真的不是蓋的,只好在終點欣賞勇者的英姿。
我們是九月份禮拜五去的,人潮不多,幾乎都沒排到隊,其實這樣玩個四小時就差不多玩遍了,置物櫃有30、50、100元三種尺寸,汽車停車是80元,機車是30元,下次去人如果多一點,一定會更好玩~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