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房子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,而裝潢也在近日內開始,有種上了軌道的感覺,不過結婚的事情沒有因此停擺,下個階段就是最令我害怕的婚紗照了,這檔事對於喜歡照別人不喜歡被照的我,實在是大事一樁,我們選了「蘇菲亞」,雖然價錢很硬,不過也省去了殺價的麻煩,下個禮拜就要去和攝影師、造型師溝通,還要選男方的禮服,至於女方的禮服在上週Dent88小型同學會之下也挑完了,相當驕傲地只花了一個小時出頭,而我們在七月初就要去拍婚紗了,為了希望能稍稍上相,所以我也開始減肥,除了七月初的婚紗,七月中去蘇梅島也可以派上用場,至於我的方式就是單純的少吃,不過目前還不太覺得痛苦,除了經過夜市以及逛美食版的時候,至於這三天以來我吃的東西如下:

Day 1:蔬果汁、7-11涼麵、芭樂、燙青菜、玉米濃湯、該死的滷味。
Day 2:三角形三明治、魚湯、必勝客烤雞(腿、翅各一)、燙青菜、雞湯。
Day 3:水煮蛋、燙青菜、芭樂、味噌湯、摃丸湯

怎麼寫起來好像還是吃很多,不過單就體重而言已經下滑了(就知道平常吃多少東西了),不過接下來還有一些聚會,看來那會是真正的難關,不過撐個二十天應該不會太難,希望可以看到久違的七字頭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