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負責幫媽媽擦指甲油有很長一段時間,逛街的時候看到指甲彩繪組都會很生火,但最後都忍下來,因為畢竟我是三分鐘熱度的人。沒想到,這次逛逢甲夜市的時候看到指甲彩繪只要99元!!毫不猶豫,我拖著戴斯往攤子衝......



他的彩繪有分等級,從99至399不等,都比台北便宜很多。這是我第一次指甲彩繪,所以很仔細的挑了一個喜歡的圖案跟底色,希望是清新可愛風(?),很快,五分鐘後就輪到我。
美容師先幫我去除原本的指甲油,上了兩層底色,接著很俐落的用轉印的方法幫我印上圖案,就是把指甲油塗在有圖案金屬板上,再刮平,顏色就會滲進圖案的凹槽裡,接著用軟軟的橡膠印章將顏色"黏"起轉引在指甲上。其實之前在莎莎都有看過這套組合,不果想起PTT nail-salon版說失敗率頗高,所以沒買,這位幫我彩繪的美容師每次都成功歐,不過出來的圖案有正有反就是了....。15分鐘後就大功告成啦!

這是我指甲原本的樣子,因為工作需要,剪短短的才好保持乾淨。


這是完成圖,挺特別的,不過跟清新可愛風有很大的距離,應該是國畫風或是東方龐克風?因為我的指甲短,所以圖案比例比較大,因此清新不起來滴~~~


然後在攤位旁吹電風扇10分鐘,這時大概是8成乾吧


白天再來一張特寫


結論:
99元的指甲彩繪仍屬物超所值,有了這次經驗下次對圖案跟底色的搭配會更有概念,至於要不要也買一組幫我媽畫,還要再考慮考慮。不過深深覺得,上班的時候拿有彩繪的手在病人面前比劃真的不適合,所以三天後我就把它們擦掉了,下次就等放長假的時候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fran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