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詮興機車出租在PTT廣受好評,不料在網路上要搜尋一些關於店家的資訊,卻是相當困難,所以決定要把我這次的經驗分享給大家~


首先來描述一下地理位置,從花蓮火車站出來之後,直直的那一條路就是國聯四路,


然後經過一個大廣場,就可以看到橫向的國聯一路了(青葉Hotel那一條)~


到了國聯一路請右轉,然後注意左手邊,就可以看到「詮興機車出租」了,不過其實找隔壁的「鴻君租車」可能比較簡單,因為招牌比較明顯,那天店裡老闆在洗車,所以是老闆娘幫我辦手續,看過駕照寫了制式的租賃契約後就完成了,不用簽本票,老闆娘也沒有要我押證件(不過我看其他人都有押),至於價錢我是從上午11點租到隔天下午6點,是一台一萬多公里的SR,而且上一個客人騎完油還幾乎是全滿的,老闆娘開600元,我覺得OK就租了,老闆娘會給地圖、輕便雨衣(我們有自己帶雨衣)、一個很虛弱的大鎖,至於行照、責任險、名片都在座墊下,還有行李可以寄放在店裡。

至於車況方面算是不錯,就是油門稍微緊了點,還有要稱讚一下SR的大置物箱,可以塞很多東西進去。

還車的時候老闆來繞了一圈就OK了,基本上這次的租車經驗還不錯,大家有機會到花蓮租機車,可以列入考慮~

電話:038-358797  0961-298008  0961-298009
地址:花蓮市國聯一路111號(花蓮火車站前)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租機車 詮興租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