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累,看診看得好煩,真的需要一些新鮮事來提振一下,上禮拜猛壘慶功宴學弟提說要去看球賽,當下就答應啦,於是昨天下午學弟們早早去買了門票,五點我從家裡出門,新莊棒球場我來啦~

天阿!人還真多,我們的位置其實還挺不賴的,本壘後方偏Lanew,剛好就是本壘三壘的連線上,判斷界內界外十分的容易,新莊球場的草皮看起來保養的不錯,終於,比賽開始啦,Lanew蔡英峰主投五局還算穩,只掉了一分,不過統一的韓森就很抖,一局下就是個悽慘的開始,王子菘兩個失誤加上韓森牽制失誤,還有林智勝的中外野全壘打,那一球看起來不像那麼遠的樣子,不過球卻一直跑一直跑。二局下也是個精彩,蔡健偉的左外野推打超精彩的,球一直往外旋,二安兩打點,林智勝又補一支三安,本以為今天完全打擊很有希望,沒想到後來統一的曹大帥中繼五局一分都沒掉,配球也都以變化球為主,我三局買了加油棒之後Lanew就沒得分了,不過後來的魔銳後援也很精彩,尤其是他跟布雷的對決,布雷拉打真的很恐怖,每球都直襲左外野的全壘打牆,不過昨天只有一支二安。

除了比賽很精彩,場邊活動其實也相當熱鬧,Lanew和統一的辣妹都很有活力,可惜都離我們好遠,波浪舞也玩了好幾圈,超High的,不過最有趣的應該是「Kiss Me」,攝影機拍到的男女接吻就有小獎品,雖然點子是剽竊NBA的,不過依舊相當有趣,不論男女朋友、夫妻,有的害羞緬靦、有的乾柴烈火,不過大家都吻得很開心,甚至後來還有拍兩個男的,不過他倆面面相覷,孬掉了。

昨天花了400元去看這場比賽,真的覺得很值得,唯一的遺憾就是這不是自己最喜歡的球隊,熱血吶喊之餘,其實心裡還是有點空空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