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臭豆腐原本是在基河路上一間很像民房的院子裡營業,後來消失了一陣子,本來以為從此吃不到了,沒想到現在依舊在基河路上,只不過換了個地點,就在百齡國中的旁邊,繼續營業中,這間臭豆腐個人推薦炸臭豆腐系列,畢竟是靠炸臭豆腐起家的,以下是菜單:
1. 招牌臭豆腐(40元):應該是一大塊切成四塊,小立方體拿去炸,這次吃的就是這個,相當相當酥,喜歡酥脆口感的人可以試試。






2. 脆皮臭豆腐(40元):一大塊切成兩塊,比較沒那麼酥,不過更多了些臭豆腐的原味,裡面也相當嫩。

除了臭豆腐本身相當不錯外,老闆娘的炸功也是一流,加上好吃的泡菜,以及精心調配的醬汁,酸、甜、辣卻不死鹹的醬汁,相當爽口,而且上面還灑上一些九層塔,真的和臭豆腐很對味。

至於麻辣臭豆腐系列,花椒下了許多,湯底有蕃茄香菇提味,不過感覺還是炸的比較優。


最後小抱怨一下,感覺炸臭豆腐的份量不是很多,40元其實有點小貴,不過老闆娘標榜用全植物性的原料發酵,加上她對衛生的堅持,其實還算是值得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