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上班必須要常常近距離使用眼睛,覺得眼睛很容易疲勞而且視力好像有退化的現象,決定重新驗光配付新的眼鏡,原本打算配Nikon的純鈦鏡框和Hoya的Remark鏡片,剛好大家推薦的士林國賓眼鏡有Nikon鏡框,就趁休假的時候去了一趟,那天是平日下午下著雨,店裡是老闆娘在顧店,老闆娘真的相當親切,把鏡框大致上的需求,於是就開始試戴,最後買了這支ByWP的鏡框,


國賓的老闆娘拿了很多類似的鏡框給我看,從低價到高價的都有,整個過程完全不會有壓力,可以很悠閒地慢慢挑,最後看上這支鏡框有幾個原因:
1. 雖然不是純鈦,不過用超薄(0.5mm)的不鏽鋼片製成,戴起來相當輕~


2. 造型很俐落,沒有多餘的設計卻又不呆板,


3. 德國製,對德國的工藝產品就是多了一份信心~


4. 無螺絲設計,用卡榫取代螺絲,




從頭到尾老闆娘都相當親切,當然飲料也沒有少,那天喝的是熱香片,也有冰檸檬紅茶可以喝,後來的驗光也都蠻順利的,雖然度數沒什麼增加,不過視力變差卻是個事實,後來就是挑鏡片了,因為近距離的使用相當多,所以想要配Hoya的新鏡片Remark(1.6),老闆娘說這鏡片靠下方會減少約88度,也就是我們近看時其實並不需要那麼足的度數,老闆娘也幫我驗光眼鏡減了度數,然後看我看報紙清不清楚,其實也很OK,而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殺價,老闆娘自己說那天下雨我又是她當天第一個客人,就幫我把零頭去掉了,仔細看鼻墊處有白色的是醫療級矽膠,不易造成過敏,而且該零件有終身更換保固,


眼鏡大約五個工作天就可以拿了,拿眼鏡的時候看到老闆,老闆也是相當親切有禮貌,拿到眼鏡後現在進入第三天,眼睛適應得還不錯,雖然整付眼鏡配起來不便宜,不過為了眼睛的健康真的覺得花了很值得,而士林國賓眼鏡的老闆和老闆娘都很親切,雖然店面不起眼,不過其實很多好框都放在一個個紙箱裡,價錢上網看過其實也蠻實在的,以前都在台北車站的聚典配,看來以後又多了一個選擇。

最後眼鏡盒的部分,新款雖然是硬式的,但是相當大,而且蠻醜的,舊款的則是一塊布,對折起來有磁鐵吸住,眼鏡放在裡面相當不保險的感覺,


最後附上地圖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