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訓到底一天是如何度過呢?

0530  每天大家都在這個時間開始騷動,我也會醒來。

0540  不過我會掙扎到我的鬧鐘響,才起床,開始摺棉被蚊帳,每天都在進步。

0600  開燈,這時候是表定起床時間,刷牙洗臉著裝,準備集合。

0615  連集合場集合點名,偶爾作作早操,之後就是掃地時間,掃完地之後吃飯。

0745  吃完早餐晃一晃,我通常會刷牙,然後上課前集合,坐進教室。

0800  第一節課,目前上的課都還算有趣,有些教官學識相當豐富,可以學到不少,而也有些教官,會放軍教電影給我們看,「Bands of Brothers」、「西點軍校」都是超級好看的片子,而課會上到十一點五十,和大學一樣,上五十分鐘休息十分鐘,下課沒啥事可以幹,上營站、拉單槓、聊聊天,十分鐘很快就過了。

1150  整隊去吃中餐,吃完各自回寢室,刷牙午休,我通常都沒睡,因為上舖很麻煩。

1315  連集合場集合,準備上下午的課,下午的六七堂間有20分鐘,可以去圖書室,有助於你不和外界脫節。

1630  如果沒有第八節課,通常就是體能課,據說測驗未通過前,就是跑三千、拉單槓、伏地挺身、仰臥起坐,目前最大問題應該是三千,不過撐一下應該沒問題。

1730  開始整隊吃飯,吃完一樣自行回寢室,通常會洗澡,洗完澡聊聊天,準備晚上的集合。

1900  晚上照理說是晚自習,不過我們有很多資料得填,例如自傳就寫了三次,整隊前往餐廳填資料的途中,聽著在操場迴盪的軍歌,看著天上的滿月,踏著不甚整齊的腳步,真的是令我永生難忘。

2050  晚自習結束,結束後回寢室,澡沒洗的就去洗,我們開了個體幹班,準備鍛鍊體能。

2150  熄燈就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