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:30
一大早起來泡個早湯,不過夏天泡湯真是熱,泡沒十分鐘就受不了了,不過泡完精神倒是不錯,這裡的溫泉是碳酸泉,泡起來沒啥味道,感覺不大過癮。

08:00
早餐是在宴會廳吃的,就是日式早餐,頗清淡,烤魚乾很讚,白飯依舊好吃,不過照片我沒有,都在阿婆那。

09:00
終於要告別嵐峽館了,果然服務生要來個岸邊的道別,


嗯,頗敬業的,那麼遠還在揮~


09:10
今天要在嵐山附近走走,順道去有名的竹林,今天是禮拜一,遊客少了許多,天氣又超好,趁這機會把沿途的風景補拍一下,




還發現了一件事,原來櫥窗裡的飯也會上下班~


今天的目標是竹林,其實就是往野宮神社的小路走去,


野宮神社到了,看到一大堆人在寫心願,


不過我目前心願只有這一個,


野宮神社旁的小路,就有一大片竹林,而且這條路還可以走到河畔,也就是可以繞一圈喔,

(這人力車京各都景點都有,不過所費不貲)



途中還遇到他們的市營住宅,超美的~


10:30
又看到保津川了,準備回去拿行李離開嵐山。

這時候有人又去細工館了,因為要買不買會遺憾一輩子的東西,而我只好在車站裡逛逛,沒想到看到詭異的東西:足湯,在月台上!沒錯,搭車的話無料,如果單純要泡的話花150Y,本來以為誰會想去,沒想到還一堆人去,人氣相當旺~




然後又看到了京福電車:
1. 男生


2. 女生


11:20
接著坐上72路,往京都車站前進(240Y)

12:10
京都車站到達,買票(JR,540Y)往大阪前進,


13:00
從大阪梅田站坐到四橋站,東橫Inn心齋橋西就在眼前,再度把惱人的大行李丟下,準備覓食去啦。

14:00
終於在地下街遇到我們的目標,鶴橋風月,來大阪第一餐當然要來個大阪燒。


謹記著版友的叮嚀,兩個人點一份加麵的就好了(1180Y),不過接下來的步驟真是煎熬:
14:12 
上菜了,服務生熟練地把生料攪拌均勻後鋪在鐵板上。


14:15 
翻面加柴魚,技術不錯,一支鏟子就搞定了。(有人立刻吃起飛到旁邊的柴魚)

14:19 
加麵再翻面OK,要等他熟。


14:22 
服務生每一次經過我們都眼巴巴的看著他,還質疑他是不是忘記我們這桌了。


14:24 
在香噴噴的大阪燒前面,吞了12分鐘的口水,服務生終於來加醬了,加醬也很好看,不過空著肚子完全沒心情欣賞,終於可以吃了。

14:30
完食。(吃的時間是等的時間的一半)

14:45
逛街開始,先逛個心齋橋筋吧!


心齋橋筋裡面最猛的大概就是藥妝店了,尤其是這兩間在正對面的,店頭的商品應該是賠錢在賣~
1. 外面至少賣120Y以上的茶,他賣半價不到,大家幾乎都有買,他也不停補貨,小熊餅也是便宜。


2. 對面那間用Glico來軋,是台灣吃不到的檸檬cheese cake口味。


18:00
逛了不曉得多久,終於快到道頓堀了,沒想到卻殺出個程咬金,就是Ryugu亭,迴轉壽司吃到飽,價格相當便宜(男:1575Y,女1260Y),


不過卻是個吃粗飽的,假如去吃一盤100Y的應該會比較好一點,但還是有兩個人合力嗑了40盤。


18:40
繼續上路,終於到了道頓堀,有名的點當然要照一下,



(招牌的腳會動喔,門口有賣烤帝王蟹腳,2支500Y,還蠻想買來吃的)



可惜的是現在肚子裡的壽司還在迴轉,眼前一堆美食卻吃不下,(明天再來)






但是甜點就不一樣了,可以帶回飯店當宵夜,於是照著地圖的指示,我們走到難波大葉高島屋對面的南海通找cheese cake,運氣超好的!一次出爐12個的蛋糕,竟然剛好出爐啦,聽著出爐的鈴聲超開心的,於是就買了兩個,一個才525Y,超便宜!還可以看到他們在剛出爐的蛋糕上烙上老爺爺的圖。




之後去逛了100圓商店,大家都頗有收穫,尤其是這個Jumbo size的打火機,更是難得一見的珍品~


回旅館的路上看到了漂亮的Apple專賣店,而且還沒關,當然也進去晃了一晃。


21:30
終於到了熟悉的地鐵站,發現東橫Inn的文宣騙人,四橋站到旅館的確只要1分鐘,不過心齋橋站到旅館絕對遠超過5分鐘。




回飯店,倒頭就睡......錯!你忘了我們還有cheese cake沒吃嗎!?當然要集合一下吃蛋糕囉,找了阿婆的房間,用熨衣服的板子當砧板切來吃,感覺是比較輕的cheese cake,不過相當讚,還買了零下196度C製成的酒精飲料(7%),不過比想像中難喝,而且和蛋糕一點都不配,不過似乎有助於睡眠,於是,回房間,倒頭就睡~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