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:00
集合吃早餐時間,今天得起個大早,因為要趕07:22的車子去萬博,
早餐就是飯糰(接下來幾乎每天都一樣...)


07:22
順利坐上了電車,大約40分鐘會到萬博八草站,接著轉Linimo前往萬博會場~


08:20
到了會場,沒想到已經是人山人海囉~


趁著無聊的等待時間,先來研究一下地圖,看待會要如何進攻,


09:00
門終於開了,看著前面的人飛也似地奔向會場左側,心中有股不祥的預感~

09:20
我們終於進入會場了,義無反顧地往日立館出發~


接下來卻是兩小時的漫長等待~


11:20
進入日立館

11:30
帶著些許失落走來日立館,因為這個節目未免也太短了、精彩度也還好。

之後肚子餓了,吃了簡單的炒麵果腹(600Y):

12:10
吃完飯決定前往瀨戶會場躲躲人群~搭的是相當迅速而且無料的空中纜車,這時候搭不用排隊!



不到十分鐘就抵達了瀨戶會場,這邊真是老人的天堂,幾乎整個會場看不到幾個年輕人,


一到了就看到瀨戶日本館正在發整理券,是13:45的,拿了之後先去看了瀨戶愛知縣館,大致上是個探討萬博與大自然的影片,我是覺得還不錯(尤其是音效與投影機真的都好棒),不過同行的都睡得頗開心。

13:30
出來之後剛好接上瀨戶日本館的表演,外面排隊的區域有長相詭異電風扇(相當涼),


一樓的影片是站著看的,我覺得超級無聊。
二三樓的表演是「群讀」,是「一粒種子」,本來想說死定了,聽不懂一定會睡翻天,沒想到是個充滿震撼力的演出,可以說是我這次萬博覺得最好看的一個表演,而且裡面俊男美女不少,重點是那氣勢會讓你起雞皮疙瘩,相當相當好看。
四樓則是一些可供照相的小玩意~


出來之後又在瀨戶會場裡晃一晃,發現其實這裡的感覺挺不錯的,氣氛相當悠閒,不用去人擠人拼看了幾個熱門館,可以看看日本的傳統工藝,








或是在旁邊照照相,都還挺不賴的~


15:00
不過休息夠了終究還是得回到主會場,坐纜車回到主會場依舊是人山人海,去繞了一繞發現三菱未來館的等待時間只要25分鐘,於是就排了起來,不過一開始的機器人講話完全不懂,


而且看現場反應好像挺無聊的,之後再進去套了個鐵環解說,還是挺無聊的,倒是最後的影片很不錯,而且是為一坐著欣賞的,其實後來只要是坐著的設施,我們都給予很高的評價(萬博走一整天真的相當相當累!)

16:10
之後又開始漫無目的地遊走,不過其實還看到了不少東西,例如:
01. 遊樂場


02. 鬼太郎


03. 摩天輪


04. 地球市民村


05. 爬樹教學


06. 這就是年輕阿!


07. 小花海


08. 水的廣場


09. 風的廣場


10. 馬來西亞舞蹈


17:50
不過此時看到了此行另一個目標,


也就是阿麥朝思暮想的長毛象,我們是從orange hall進去的,這個展覽館有全球最高解析度的螢幕,真的是超超超級棒的!解析到好到不行,這個表演相當棒,後來看長毛象就遜到不行,不過整體而言還是相當推薦!

19:20
出來之後已經是晚上了,夜景真是漂亮阿,




這時候我們只有一個目標,就是去坐展覽車,也就是小摩天輪看夜景,要排40分鐘,不過我們已經下定決心了,而且在排隊的時候也可以找到娛樂,


經過了40分鐘,終於上了展覽車(4人一部),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,雖然那個摩天輪轉得有點快,不過還是讓我們看到了美麗的夜景。


20:20
差不多該結束了,去三菱東芝看看,發現已經打烊囉,決定照相收工走人:
1. JR東海館


2. 展覽車


3. 豐田館

4. 日立館

離開會場,依舊是人山人海,不過肚子快要餓扁了。

22:00 
終於回到了名古屋,靠椰林版友的指示,我們在太閣通口東橫Inn附近的mini stop旁,發現了這間本鄉亭拉麵(有看到後面的招牌嗎!)


一說到吃,大家精神又來囉!


要先投販賣機點麵~


招牌的黑麵,是白湯加上油,重口味的適合這個!


女性朋友會比較喜歡白湯~


日本的拉麵依舊沒有讓我們失望,嗑個精光。

22:50吃飽之後回東橫Inn,倒頭就睡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