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:00
一大早就起床梳洗,完全不曉得我們的班機是11點幾分,不過反正早點到就沒錯了,西濱公路果然沒有塞車。

08:30 而我和王阿龜很快地就到了中正機場第一航廈,等了半個多小時和其他四人會合,先來個成員介紹好了:
1. 阿麥(日文通、京都導遊)
2. 阿婆(日文通、數學白痴)
3. 皇旭(負責笑我講的笑話)
4. 怡伶(公費管理者)
5. 阿龜(狀況外、只負責玩)
6. 我(我負責吃還有看地圖)

11:50
於是一行人坐上國泰的班機前往日本名古屋中部機場啦!國泰的餐不好吃,服務so so,不過反正安全抵達就好~

15:40(已經換成日本時間了)
順利到達了傳說中的名古屋中部機場,出關比想像中的順利,不過行李等了一會兒,終於順利出關了,坐上名鐵特急(850Y)前往名古屋,小小說明一下,還有快速特急可以坐,不過得加上三百多日圓,而且我們剛好錯過了一班,所以只坐了特急,需要小小轉車(在Kanayama轉)。


17:30
出了名古屋車站,一行人開始研究地圖,往東橫Inn櫻通口本館前進,


離名古屋站還頗近的,大約5分鐘路程,到了之後check-in,參觀了一下房間,


這是浴室(比想像中大)


然後就出去逛街覓食啦!首先在名古屋站發現了這兩隻可愛卻又騙錢的綠色怪物,


之後大家都相當飢餓,於是到車站的N樓美食街覓食,最後找了賣一間八丁味噌定食的店,因為據說八丁味噌是名古屋特產,所以第一餐就嗑這個!下面的餐大約都在1000Y左右,可以說是物美價廉,倒是那味噌的味道吃不太習慣,尤其是味噌湯真的是鹹翻天!
(945Y)


(1050Y)

19:30
吃完晚餐,去Tokyu hands旋風式地逛了一下(八點關門),就去車站裡把車票買齊,又在路上逛了一間藥妝店,就回旅館休息。

21:30
不過有兩個胖子心有不甘,而且想出門看看夜景,於是又往車站前進,首先要看看夜景,晚上的JR雙塔大樓真是美麗,不拍幾張對不起自己,

後來又到雙塔大樓的12樓空中餐廳去照相。


那裡的店都是比美的,而且充滿特色~












照完相看完夜景肚子有點餓,於是前往車站內太閣通口,傳說中的驛麵通以及碁子麵,首先來到驛麵通,完全不曉得狀況的我們看到了第一間就進去了,本來以為五間全日本各地的麵在那都點的到,沒想到其實是分為五間,我們去的那間是名古屋的,不過既來之則吃之,所以就點了碗拉麵(682Y)、

和煎餃(472Y)來嗑,拉麵真好吃,不過也真鹹(名古屋食物特色),餃子普普通通。


吃完了拉麵還意猶未盡,


到了隔壁有名的車站碁子麵(我不確定,不過吃起來很不像是烏龍麵),兩個人窮酸地點了一碗最便宜的(500Y,因為飽了,只是想試個味道),麵和想像的不太一樣,

寬平的麵條沒啥嚼勁,不過湯頭倒是還OK,整體而言還不錯,只要別用吃烏龍麵的心情。

22:30
終於飽嘟嘟了,帶著滿足的心情以及無比地罪惡趕回到飯店,沈沈地睡去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