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突然想吃單點的麻辣鍋,在太和殿和橋頭之間掙扎許久,其實內心是偏向橋頭的,卻又怕到那裡吸了二手煙,但終究還是定了橋頭,來大吃一頓!


橋頭的地點就在敦南的Hagaan-Dazs附近的二樓,從很不起眼的民宅樓梯上去。


裡面的裝潢屬於家庭式,有個魚缸養著金魚,火力的來源就是一般卡式爐~


接下來就是瘋狂點餐,以它每道菜的份量,看來適合三人以上來吃,可以吃到比較多種材料也比較不會膩~
1. 手工蝦丸、金針菇:蝦丸用料相當扎實,蝦泥中有蝦塊,煮熟後口感彈牙滿口鮮,相當好吃,兩百多真的很超值~




2. 大腸頭:這裡的大腸頭真的很肥,不過沒有豬臊味,很適合辣鍋的一品。




3. 豬血糕、腐竹:腐竹吃起來比豆皮滑溜,適合喜歡較軟口感的人。


4. 手工雲吞:這每顆雲吞都包著一隻蝦,裡面餡料吃起來十分新鮮,雲吞皮也不會一煮就散,也很不錯的一道。


5. 霜降牛肉:油花漂亮,而且份量十足,480元十分划算,在辣鍋中輕涮後直接入口,好吃!






7. 廣生麵、大白菜:港式的細麵條,60元一盤頗具份量,味道普通~

至於鍋底方面,白鍋裡皮蛋香菜,港式褒湯蠻清淡的,香菜味頗引人食慾,辣鍋鍋底鴨血十分滑嫩,也有吸附湯汁,不過洞洞再多一點就更好了(還是念念不忘好久以前公館飛天剛開幕充滿洞洞的爆漿鴨血),至於豆腐就比較普通,


紅鍋上辣油不多,口感較麻而不辣,有點水煮牛肉的感覺,想必花椒下了許多,至於佐料方面,蔥花、蒜花該有的都沒少,沙茶本身味道偏鹹,餐後甜點是一碗鮮奶嫩仙草,這樣加上一瓶飲料總共是2130元,大約是三~四人份,至於服務方面服務生還蠻勤快的,手邊多了張衛生紙常常立刻就被收走了,總之這餐吃得很愉快,下次找更多人一起去吃~

電話:02-2777-5608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57號2樓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