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考上大學的那個暑假,我的第一支手機Nokia 3210,搭配台灣大哥大門號,陪我度過了很愉快的一段時光,轉眼間已經十年了,對台灣大哥大其實也有一段感情,不過iPhone 3Gs的威力實在太大了,讓我只好把門號帶到中華電信,辦理門號可攜首先要確定原門號沒有綁約,不巧的我約尚未到期,只好先去台灣大哥大解約,不過請注意,解約不是退租,只是沒有約還是能保持通話,接著到中華電信去辦理門號可攜,然後三個工作天之後,新門號就開通了,不過接下來才是真正的難題,因為iPhone 3Gs到處都缺貨,當天問了兩間中華電信,一間要排七十幾支,一間要排一百多支,然後去神腦問了兩間,也都排了七十幾支,簡單的說就是可以放棄了,不過所幸有貴人相助,讓我在昨天拿到了手機~
IMG_7933.jpg

取出紙袋看到的是包著膠膜的iPhone,
IMG_7935.jpg

iPhone的包裝蠻不錯的,很扎實的紙盒,沒有多餘的部分,
IMG_7941.jpg

打開蓋子就看到了本尊,
IMG_7939.jpg

撕掉膠膜看看背面,本來要買黑的16GB,不過再等就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,所以就決定衝了,
IMG_7942.jpg

下面的配件盒也是簡簡單單,電源線和耳機,
IMG_7943.jpg

今天第一天把玩真的覺得iPhone真的相當有質感,而且螢幕真的超棒,可惜拿到的是3.1版,目前尚無法JB,不過一些基本的功能應該就能研究好一陣子,之後有心得再跟大家分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