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週六量體重,七字頭就已經出現了,雖然是蠻勉強的79.8,不過那還是七字頭,隔天打完壘球脫水之後,更是降到78.8,在這個有圖有真相的世界,有空我會把圖補上來~

不過另一件事情似乎更值得慶祝...
那就是婚紗照終於拍完啦!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麼不喜歡被拍照,因此拍婚紗對我來說真是一大難關,昨天七點鐘起床,帶了一些拍照必須的東西,
1. 襯衫、牛仔褲、球鞋(外拍有時候需要比較輕鬆的打扮)
2. 西裝(自己的西裝,因為我不想穿提供的白西裝拍)
3. 襪子,記得帶黑襪和白襪。
4. 錢(租車的車資、便當、安瓶的費用)
5. 黑皮鞋(感謝Willy大德提供Bally高檔皮鞋乙雙,相當有質感)
6. NDSL(在等新娘化妝時最好打發時間的玩意兒)
這是我的部分,王阿龜的部分東西更是多得離奇,七點早早起床吃完早餐搭計程車到了蘇菲亞,化完妝已經九點多了,搭上租賃的台灣大車隊Wish休旅車(五小時1800大洋),相當舒適,還有超新強檔院線片可以收看,又免去開車之苦,另外還有帳棚提供新人換衣服,就這樣轉眼間我們來到了第一個外拍地點:聖心女中,也就是王阿龜的母校,喔,忘了說,我們的攝影師是John、攝影助理是Mickey,兩個人都相當好,記得當初和John在溝通的時候就覺得他是個好人,靜靜地聽著我們想拍的風格與畫面,幽幽地在紙張上紀錄著,這次拍攝感覺John完全理解我們要的,而Mickey也很稱職,尤其是要搞笑決不落人後,所以蠻快就進入了拍照的狀況,在聖心女中John也找了數個點來拍,陌生的景點對攝影師來說就是純功力的展現了,因為聖心女中放暑假了,所以沒有學生,只有幼稚園懵懂無知的小朋友,以及一些老師,其中有一個還認出大濃妝的王阿龜,實在是相當佩服,離開聖心女中,我們的第二個景點是沙崙,當初溝通的時候我和王阿龜想要拍藍天,這一天的天空真的有夠美,高高悠悠的捲積雲,天氣好到不行,但另一方面代表著熱到不行,時間大約是正中午,王阿龜穿著拖鞋走在沙灘上直喊燙,我穿著球鞋心想妳還真不耐燙,沒想到後來我把球鞋脫掉,才發現沙灘的沙子燙得想要殺人,兩腳彷彿站在早餐店的鐵板上,只能靠海水來降溫,不過還是咬著牙把第二個點拍完了,接著回到了蘇菲亞,點了便當吃了起來,自從減重之後好久沒吃到米飯了,昨天再吃發現跟飯變得有點不熟,吃飽之後沒有休息的時間,又要上妝了,外拍之後妝變得一塌糊塗,我換了個造型師之後也小小換了髮型,那髮型還不賴,有點捨不得弄掉,接著就是棚內瘋狂拍照地獄,內景新娘有三套造型,天阿,就這樣一直拍拍到了九點,John也很體貼地在最後一套改走低調冷酷路線,因為我們已經笑不出來了,雖然成品還不出來,不過一天的辛苦之後和John還有Mickey有種同甘苦共患難的革命情感了,Mickey似乎也會找時間來給我看牙,總之拍完婚紗只有個結論,就是誰要我再拍一次,我就跟他把命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