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的春天,4大2小三代的旅行,靜謐的富士山與燦爛的櫻花
20180325_富士山_08.JPG

河口湖畔的櫻花雖然未開,卻也有一種蕭瑟的美,
20180325_富士山_13.JPG

 

20180325_富士山_15.JPG

千一景,應該是河口湖賞富士山的最佳旅宿,老爸躺在按摩椅上望著富士山,
20180326_富士山_06.JPG

清晨的富士山,
20180326_富士山_02.JPG

富士山真的可以讓人一直靜靜地望著,
20180326_富士山_03.JPG

國立昭和公園,早開的櫻花是本次旅行的另一驚喜,
20180326_富士山_07.JPG

20180326_富士山_08.JPG

櫻花樹下野餐成就達成~
20180326_富士山_10.JPG

20180326_富士山_11.JPG

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每次旅行到了最後一天,心情都會有點不一樣,有時候會覺得不捨,有時候會很想快點回家,這次的北海道之旅最後一天,心情算是蠻中性的,沒什麼大行程,吃完早餐去Outlet逛逛就要還車去機場了,
20160629_北海道_018.JPG

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平常出國如果行程允許,都希望住宿能越住越好,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,如果越住越差總覺得有些淒涼,這次北海道之旅的最後一夜要入住星野集團,真的相當期待,我們選了The Tower(下面這兩棟)的家庭雙人間含早餐,兩大一小才兩萬日圓左右,住了之後發現真的十分超值!
20160628_北海道_150.JPG

文章標籤

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相信大家都覺得這網誌應該已經荒廢了,沒想到吧,我又波了一篇網誌,接下來應該會以一季一篇或是一年一篇的速度繼續。回到正題,那個去年夏天的北海道旅行來到了第六天,真的可說是倒吃甘蔗,老天賞臉讓我們整天都是大晴天,今天往南從富良野往星野度假村前進,真的是處處美景, 20160628_北海道_117.JPG

文章標籤

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南九州旅行的第二天,這天是安排南九州東邊的日南海岸,當初在指宿(就是砂浴很有名的地方)和日南海岸做取捨時,看了別人的網誌就很快決定去日南海岸了,因為景點都是在那一望無際的太平洋邊上,而且日南海岸旁的公路是日本道路百選,能開在景色優美的路上,對司機來說是很重要的。
我們這天在日南海岸會停留三個景點,決定從最南邊的鵜戶神宮往北玩回來,(下面就是鵜戶神宮),還記得在台灣看天氣預報這次第二天都顯示會下雨,如果下雨這三個景點就不好看了,果然一大早出門時天空都是厚重的雲層,沒想到越往南開天氣越晴朗,到鵜戶神宮時已經完全放晴了!
20170130_南九州_042.JPG

文章標籤

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前一篇才說要先寫完南九州,結果任性的本人又跳回來寫北海道了...
這次的北海道旅行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,越玩越景色越美,旅行的第五天我們要從旭川往美瑛、富良野移動,開這段路實在是一種奢侈的享受,處處都是明信片般的風景啊!
20160627_北海道_012.JPG

文章標籤

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